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东北石油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6-26点击数:

为加强对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使用效益,促进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根据《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和《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印发< 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管理办法>的通知》(国科发基〔2017〕28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拟定了《东北石油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公布并向全校师生及各部门、单位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1.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sysbglk@163.com

2.若意见和建议是纸质稿,请送至机关楼521实验设备管理科。

3.意见反馈电话:6507961、6503663。

意见反馈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28日。

附件:东北石油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