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东北石油大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9-02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8号)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报送内容

(一)统计内容

统计数据共分八个报表,包括七个基础报表和一个综合表。

各学院统计贵重仪器设备表》(基表《教学实验项目表》(基表四)、《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五)、《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六)和实验室经费情况表(基表七)

(二)数据统计时间范围

202091日至2021831日。

二、报送要求

1.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由学院或部门主管领导负责,严格审核填报数据,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全面反映我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现状。此次填报数据也将作为国务院高等教育质量检测数据的数据源。各单位实验岗位核算也将参考该数据,务求准确。

2.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务必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填报数据信息时应全面、准确理解数据填报要求。

3.所有报表要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0455814@qq.com;纸质材料必须经过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再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机关楼521室。联系电话:6507962.

4.报送截止时间:2021917日,请各学院务必按时报送。

                                      实验室设备与管理中心

                                            2021.9.2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