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综合实验楼使用分配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同时推进新竣工的综合实验楼使用分配,我校于3月11日下午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院长、教学院长、示范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杨二龙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刘洪波介绍了综合实验楼分配的初步方案,后勤管理处书记艾长东汇报了实验楼进展情况,相关学院院长、教学院长、示范中心主任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根据实际情况对所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杨二龙强调,此次综合实验楼使用分配工作中,各单位必须转变观念,不能有“跑马圈地”思想,必须按需设计,所有实验室搬出后,原实验室须由学校统筹分配。综合实验楼是围绕我校一个国家级和六个省级示范中心建设的,各示范中心务必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实践教学一体化进行全面考虑,对所分配实验室提高建设标准,以满足发展需要。杨校长要求各学院院长书记亲自挂帅,召开会议充分研究讨论,尽快拿出拟搬迁实验室建设工作方案,全校争取在一个月内确定综合实验楼整体分配方案。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