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我校于3月20日上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资产运营公司、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杨二龙主持。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刘洪波汇报了我校目前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情况现状,讨论修订了《东北石油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施细则》,并要求各学院对全校20万元以上设备进行排查摸底,据《东北石油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考核评价办法》对2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进行绩效考核。参会各相关部门在会上还就共享仪器设备定价、哪些设备需要集中管理,以及分析测试中心设备配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副校长杨二龙强调,在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中,各单位必须提高站位、转变观念,尤其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在学校的高度上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召开全院大会把学校的要求传达下去,让每个教师都能充分认识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各学院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动员,通过充分调研制定科学合理的收费标准,更好地推进仪器设备共享与利用。各单位争取在两周内完成对20万元以上设备的摸底工作,尽快确定共享仪器设备的收费标准,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