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04-24点击数:

为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规范平台运行,使师生及时了解大仪共享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于424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大仪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邹龙庆主持,相关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人员及设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邹龙庆主任介绍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情况和推进进程,结合平台使用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就加强平台使用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天津基理科技公司工程师就设备信息管理、预约使用管理、用户管理、计费管理、统计查询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了解,提高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平台使用操作规范水平,为后续推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