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正文

我中心组织召开第二期大仪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为了推进大型仪器共享顺利实施,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于620日下午在地球科学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期大仪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洪波主持,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地球科学学院和非常规研究院的师生。

  会上,刘洪波主任给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现状以及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推进过程,强调了大仪设备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重要性,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天津基理科技公司刘彬工程师就设备信息管理、预约使用管理、用户管理、计费管理、统计查询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使更多的师生提高了设备管理人员的平台使用操作规范水平,为后续推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奠定了基础。我中心争取在本学期末实现在大仪设备的真正共享,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版权所有    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